染发必看染发必看: 染发剂什么牌子好 染发剂的种类 染发技巧 白发怎么办 植物染发剂和化学染发剂的区别 染发的危害 有没有染发过敏的人也可以使用的染发剂
陶博士染发剂,国家专利认证
陶博士植物染发剂2014年年度会员消费前十名获奖名单[ 01-19 11:03 ]
随着2014年的结束,陶博士植物染发剂年度会员消费前十名获奖名单也随之出炉啦。快来找找你的名字吧!
12.12陶博士植物染发剂买三送二[ 12-08 10:24 ]
白发怎么办?染发过敏怎么办?染发后掉发、发质枯黄怎么办?植物染发不过敏不刺激,修复化学损伤,滋养秀发。随着12.12购物节临近,陶博士推出植物染发剂买三送二,更多优惠尽在陶博士厂家旗舰店http://taoboshi.taobao.com
陶博士团队 欢乐周末行[ 12-01 15:16 ]
作为白领一族,每天朝九晚五上班下班,回家就看视频玩游戏,陶博士为了加强公司团队凝聚力,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,锻炼身体,释放紧张工作中的压力,陶博士组织大家到羽毛球馆打球。
11.11购物狂欢节 陶博士天然染发剂聚优惠[ 11-11 14:34 ]
一年一度的11.11购物狂欢节来袭,陶博士官方淘宝店(推出一系列优惠,领优惠卷(10元、20元、50元)、收藏店铺送红包、送精美礼品(送天然染发剂、情侣手表、指甲盒六件套、毛巾)!!!优惠多多,价格更实惠。
双十一购物狂欢节 陶博士植物染发剂七重厚礼送不停[ 11-04 10:21 ]
陶博士植物染发剂购物狂欢节!全年最低价!错过再等一年!!
陶博士植物染发会员制度[ 10-25 14:00 ]
为了满足广大顾客朋友的需求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信赖,陶博士植物染发剂自2014.10.25起正式试行会员制度。
陶博士精英团队-清远温泉行[ 10-14 16:02 ]
2014年10月12日早晨九点,陶博士工作人员共计32人在黎总的带领下,坐上了驶向聚龙湾温泉度假村的客车,开始了为期两天难忘的温泉之旅。在结束了紧张忙碌的金秋九月份后,为了鼓励各位同仁再接再厉,同时以更好地状态迎接挑战。同时,此次活动也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,增强了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,让万千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,提升企业凝聚力。
陶博士植物染发 国庆放假通知[ 09-30 09:48 ]
根据国家相关部门关于2014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,结合我公司工作实际情况,现将2014年国庆节放假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:1、放假时间:10月1-10月6日(共六天),09月28日调休上班。2、放假发货通知:2014年9月30日15:00前付款的单,当天发出,15:00之后及放假期间的单10月4日、10月7日会安排发货,官方淘宝店铺http://taoboshi.taobao.com。
国庆大福利 重阳献爱心[ 09-28 10:06 ]
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遇上九九重阳节,陶博士开展“国庆大福利 重阳献爱心”活动。十月胎恩重,一生报答轻,重阳佳节日,把爱送父母,愿天下所有的父母都平安健康。重阳送什么礼物好?
陶博士植物染发剂-周末疯狂购[ 09-17 10:00 ]
陶博士植物染发剂,为了答谢新老客户,新推出活动栏目-“周末疯狂购”促销活动。每周六、日两天48小时,购买店铺产品满100元减20元,满200送30,满300送40,满400送50,时间有限,过期不候,朋友们把握机会喔!
关于陶博士无敏植物黑发被“升级”的声明[ 09-15 11:00 ]
前天有老顾客咨询小编,问及陶博士无敏植物黑发升级成第三代,变成“珠帘XX无敏植物黑发”,三剂使用,怎么越升级操作越麻烦呢?连品牌名都变了。对于老顾客一连串问题,小编虽然一开始摸不着头脑,但是小编还是肯定的告诉老顾客,目前,广州绿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只有陶博士这个品牌,陶博士无敏植物黑发是两剂分开使用,如果升级只会让操作更简单,上色更好方向研发,而不是朝着相反方向行驶,不符常理。
中秋,为父母白发染黑发[ 09-01 10:25 ]
中秋回家,与家人围桌赏月,闲话家常,温馨惬意。父母的操劳大半辈子,染白了双鬓,为了不让孩子看见自己的白发,赶在孩子回家前去理发店将白发染黑,细心点朋友肯定会发现,因为发廊用的化学染发剂染后会有一股刺鼻的味道。
喜迎中秋、教师节 陶博士限时秒杀送好礼[ 08-28 10:05 ]
在这一年一度的佳节里,如何向父母、老师表达自己的敬意呢,不少朋友肯定为此煞费苦心,什么礼物最实在?如果您的父母、老师有白发,也有染发的习惯,那么一盒健康安全的陶博士植物染发剂就是最实在的礼物,比起让他们去发廊用那些低劣的危害人体健康的染发产品。
陶博士天然染发剂源于古代贡墨技术[ 08-21 10:08 ]
贡墨是我过古代历史弥新的宝贵财产,它采用五倍子、黑豆、金缕梅、苏木、绿矾等多种纯天然原料,经多道工序熬制而成,黑亮如漆,黑香怡人,安全无毒。陶博士通过大量试验,从贡墨的配方及技术中获得启发,研发出天然染发剂。
陶博士8大优势 让每位加盟商走向成功[ 08-06 15:19 ]
现为迅速推广和普及该产品,让更多人用上健康安全的植物染发剂,我公司现诚招全国各地代理商,可先试销,市场反应好再代理,零风险!高回报!凭借陶博士8大优势,让每位加盟商走向成功!
陶博士公司搬迁通知[ 07-16 09:35 ]
尊敬的陶博士客户及朋友们: 由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和公司规模的扩大,自2014年7月15日起,公司将搬迁至广州太和民营科技园,原有的电话联系方式保持不变,如因公司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,敬请谅解!太和民营科技园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区,更加符合陶博士作为科研型企业的特性,同时园区先进的配套设施将为陶博士提供更好的服务支持。
陶博士无敏黑发产品第三代升级版出炉啦![ 06-13 16:39 ]
特大喜讯:陶博士无敏黑发产品第三代升级版出炉啦!一直有顾客跟我们说到为什么陶博士无敏植物黑发第一剂有味道,在这里小编告诉您,这是氨基酸的味道,我们拿几根头发烧就是这个气味,所以是健康无害的。基于客户的建议与要求,也为了为了让产品品质尽善尽美,公司科研人员现采用进口原装美国最新氨基酸配方,真正做无味无毒无害无副作用的产品,加料不加价。
陶博士植物染发寄出端午厚礼[ 05-29 15:10 ]
端午假期将近,为了感谢大家对陶博士的支持与厚爱,陶博士推出端午厚礼“买二送一,有买有送”优惠活动,买两盒常规装陶博士无敏植物黑发送一盒小包装无敏植物黑发,买陶博士光彩黑发送450ML头发营养油。
陶博士植物染发剂 五一促销活动盛大开启[ 04-28 10:19 ]
陶博士植物染发剂,五一促销活动盛大开启。活动时间为5月1日-5月3日,活动期间,凡在官网留言购买,也可在陶博士官方淘宝店购买,均有精美礼品相送。
懂得——陶博士植物染发三年感恩记[ 03-28 16:35 ]
我们花了十三年的时间去研发一款产品,2011年,陶博士无敏植物黑发上市,一眨眼又过了三年的时光。我们懂得了人们不仅想要什么,更想体验什么,于是我们建立了陶博士植物黑发体验馆——番禺大道北656号,可现场体验,可立即拿货。利人利己,功德一件。
记录总数:138 | 页数:7  1234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