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发必看染发必看: 染发剂什么牌子好 染发剂的种类 染发技巧 白发怎么办 植物染发剂和化学染发剂的区别 染发的危害 有没有染发过敏的人也可以使用的染发剂
陶博士染发剂,国家专利认证
白发变黑发就用植物染发剂[ 06-19 20:17 ]
陶博士植物染发剂,采用全中药天然植物配方,富含不饱和脂肪酸、维生素A等滋养成分,植物自然黑让头发尽显年轻状态。陶博士植物染发的优点,就突出得比较明显,对头皮没有刺激性,不会出现染发过敏现象,发质反而会越染越健康,特别针对一些白发客人,长时间还能抑制白发增长,是传统化学方法很难实现的。
掌握几个步骤自己染发并不难[ 06-19 20:16 ]
如果你对染发剂过敏,或心疼去发廊的银子,或担心发质受损,或者为了表达自己的孝心。那就不必委屈自己,果断的买盒纯植物的天然染发剂来自己染发。不用担心初次染发,只要掌握了自己染发的几个步骤,就能在家轻松染发。
植物染发剂真的不过敏、不致癌吗?[ 06-19 20:15 ]
植物染发剂,区别于化学染发剂。不含对苯二胺、过氧水、重金属等致敏致癌危害人体的物质。主要成分是金缕梅、五倍子、洋苏木树等纯天然植物。
什么牌子的染发剂不过敏?[ 06-19 20:14 ]
染发剂什么牌子不过敏?什么牌子的染发剂不过敏?染发好像化妆一样,如果皮肤比较敏感,染发时就应注意安全了。一般需要做皮肤测试,把染发剂涂在脖子或耳朵后面,观察其有无红肿等过敏性反应,这样做了测试后再染发会比较安全。染发剂什么牌子好?
自己染发如何让染发膏更健康[ 06-19 20:13 ]
染发一定会伤害秀发,所以在染发前两天最好不好洗发,一方面预防头发过干,另一方面头皮上的油脂正好能形成一层头皮保护膜。自己染发前,在头皮薄薄涂一层清爽乳液,这样染发膏就不容易直接接触头皮,从而令头皮保持在清爽健康状态,在清洗时也更容易彻底清洗。
自己染发的注意细节[ 06-19 20:12 ]
也许你一直期待用靓丽的发色为秀发增添时尚光彩,却又担心自己染发为发丝带来颜色的同时,却夺走了健康美丽?其实只要选对天然染发产品,掌握健康染发的三个细节,你就能自己染发,令染后的秀发告别枯黄暗淡,让秀发持久散发丝绸般的染后光泽。
自己染发就用健康天然染发剂[ 06-13 14:37 ]
美国耶鲁大学对1300名女性进行的调查发现,用黑色化学染发膏超过25年的女性,患病的风险比其他人高一倍。看似乌黑亮丽的秀发倘若打理不妥,可能成为身体其他疾病的诱因。
天然染发剂陶博士成功的秘密[ 06-13 14:37 ]
陶博士植物染发剂是家喻户晓的天然染发品牌。究竟是什么让这个产品如此深得人心呢?在今年3.15前夕,根据市场调查的数据,为您揭开陶博士天然染发品牌成功的秘密。
白发变黑发产品谨慎使用![ 06-13 14:35 ]
年纪轻轻就白头丛生的人大有所在,于是想借助各种药物恢复黑发的人,往往是失望而归。昨日广州食品药品监管局指出,市场上常见的所谓短时间内能使“白发变黑发”的产品有口服类和化妆品类两种。黑ⅹⅹ胶囊、清水黑发和植物染发剂该如何选择?